首届“泉声心”全国温泉歌手大赛暨第三届“巴山夜雨”诗歌节颁奖典礼举行
日期:2023-01-16

近日,首届“泉声心”全国温泉歌手大赛暨第三届“巴山夜雨”诗歌节颁奖典礼在北碚正码头广场举行,用精彩的歌曲竞唱和诗歌比赛,为文化旅游发展增添活力。

首届“泉声心”全国温泉歌手大赛分为“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层层筛选,来自全国的16名优秀歌者成功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决赛选手逐一亮相,用不同的曲风和唱腔,歌颂温泉,讴歌时代。通过两轮赛制,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若干名,总奖金超过5万元。据介绍此项活动以后每年会持续举办,旨在用精彩的歌唱竞赛和生动的音乐作品展现“泉”的魅力,打造成为重庆温泉的一张“新名片”。

第三届“巴山夜雨”诗歌节颁奖典礼同步举行。该节旨在为“巴山夜雨”发声,为“自在北碚”高歌,作品征集活动于去年6月启动。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特别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0名。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巴山夜雨诗歌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