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政府副区长李纲到复兴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9

积极应对近期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各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2022516日下午,在复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岳秋波、主任袁凤的陪同下,区政府副区长李纲对区复兴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李纲副区长首先对复兴街道辖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进行了查看,然后来到复兴医院,了解医院人员配置、核酸样本管理、医疗废物处置等内容。后来又现场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点,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接种工作程序 、疫苗管理情况、人员准备情况、异常反应处置和救治情况等内容,并在医院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最后,在座谈会上,李纲副区长听取了复兴医院邹胜院长关于新冠疫苗接种、核酸采样点设置、交通卡点值守、应急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医院当前疫情防控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纲副区长强调:复兴地处两江新区,与邻水、广安等地的联系较多,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医院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制度规范,不能麻痹大意,抱有侥幸心理,要切实落实一下工作。一要查漏补缺。对前期核酸检测、人员排查、卡点管控等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梳理,总结经验,弥补短板。二要突出重点人员管理。对密接、次密接、集中隔离期结束返回、红码、黄码等人员,要认真排查,按照规定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措施,绝不能失控漏管。三要做好核酸采样。要严格按照统一安排,做好固定核酸采样点的设置及人员安排,按时保质开展核酸采样,确保核酸检测高质、高效。四要加强疫苗接种。配合街道做好临时接种点、流动接种车、延时服务等工作,保证疫苗接种全天开诊,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