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区第五次复审周期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6

近日,北碚区召开了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区第五次复审周期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区政府外办副主任陈鹏主持,陈政副区长、国卫复审专项工作组组长单位及重点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先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真毅就第五次国卫复审周期前期工作、新特点要求、复审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报告,通报了2022年市级复查工作情况。

随后区卫生健康委、城市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牵头部门围绕部门职能职责,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逐一发言

最后陈政副区长强调指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多部门配合,更需要借力,共同推进和落实。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国卫复审与文明城区建设、部门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细化指标;二是要在制度建设上着力,查漏和补缺,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三是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