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开展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创建初评审工作
日期:2023-03-15

为积极引导餐饮业不断增强营养健康意识,提高营养健康服务水平,加快全社会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居民营养健康获得感,科学系统地推进营养健康食堂(餐厅)的创建工作。近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全区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初评审工作,参与此次初评审工作的有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区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考评组按照“重庆市营养健康食堂/餐厅验收评分表”现场对4家营养健康食堂(餐厅)进行评估4家创建单位均通过了初评审。



此次初评审工作考评组人员对全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技术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创建单位要巩固营养健康食堂(餐厅)的创建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引领作用,全面普及膳食营养和健康知识,让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