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疾控中心参加川西北疾控联盟签约仪式暨疾病预防控制学术交流会
日期:2023-05-22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抢抓新时代新机遇,5月16日上午,北碚区疾控中心主任周光华同志,带队参加了由四川省绵阳市疾控中心牵头举办的“川西北疾控联盟签约仪式暨疾病预防控制学术交流会”。

会上,重庆市北碚区、陕西省西安市、四川省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遂宁市、雅安市、甘孜州、阿坝州9个市州区的疾控中心正式签约,成立疾控中心联盟并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成功后,绵阳市政府、市卫健委领导们分别发言,对川西北疾控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联盟成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而后,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西安市疾控中心以及绵阳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围绕“新时期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主题授课和报告。与会的疾控中心还就创新合作交流机制做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