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开展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06-22

6月21日下午,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许凡同志针对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区信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主要从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信访干部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两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针对信访干部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来践行党代会精神做了详细指导。许凡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信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要提升全局站位,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二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信访干部要带头履行信访责任,在化解防控重大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妥善处置涉稳突发事件、落实重大敏感节点信访服务保障等方面勇于担当,践行职责使命。三要增强本领抓落实。信访干部要全面提升对重要涉稳风险预知预判、矛盾隐患应对处置以及群众工作等各方面的本领。

区信访办全体干部将持续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及时就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