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规范医保服务行为“云培训”开讲
日期:2022-06-06

区医保局规范医保服务行为“云培训”开讲

近期,北碚区医保局对全区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开展线上培训,正式启动2022年度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行为“云培训”。本次培训体现三个特点:

一是模式新颖。充分考虑到定点零售药店数量大,防疫形势等实际情况采用“云培训”的方式,对规范医保服务行为进行线上指导,提供线上咨询和答疑。

二是覆盖面广。设置450个“分会场”,覆盖全区所有定点零售药店;所有“分会场”组织本单位相关负责人、药师、营业员共1500余人参加培训,防止培训精神层层传达“走样”“变形”培训内容直接传达到每个人;全程录制培训视频,方便药店未参加培训的人员随时、随地灵活参训。

三是内容精准。梳理发布17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行为“规范清单以全区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检查结果为导向,重点围绕“进、销、存”台账管理、医保卡使用范围、医保人员管理等易出问题、多出问题等内容开展政策法规讲解、案例分析、基础管理医保服务指导


(北碚区医保局通讯员:马晓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