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医保局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上午10在北京召开,北碚区医保局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通过主会场集中和居家分散的方式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为大会做了重要报告,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描绘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并不时记录讲话要点。大家一致认为,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要指示意义,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医保力量!

                         (北碚区医疗障局通讯员:田金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