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医保局召开接受审计工作复盘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07

21日,北碚区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复盘接受医保基金和三医联动专项审计的得失,研究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共19人参会。

会上,相关同志分享了参与跨区域审计心得体会和对我局的工作建议;“复盘”了接受审计以来各项重要环节工作界框,总结经验教训;科室负责人对标对表《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表,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审计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以高度负责态度压实整改责任,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落实整改工作。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对标对表、精准销号,不打折扣、确保成效。三是促进成果转化。对照审计反馈问题,思考造成问题的根本原因,举一反三,建立单病种结算数据分析制度、村卫生室医保管理规程、医药价格巡查制度等6长效机制,弥补制度缺陷,确保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