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谋实 奋力夺取医保民生领域“开门红” ——北碚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3-02-08

22日,北碚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专题研究2023年工作思路,全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干及部分业务骨干共24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总结了2022年工作,汇报2023年度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围绕强基础、补短板、求创新深入分析形势任务,深刻剖析问题短板,认真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医保工作事关民生,要充分认清新形势,认清医保工作面临的挑战,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积极的工作劲头。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持续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形成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工作清单,定期调度,督导推进,确保2023年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工作统筹、攻坚克难和群众工作能力,要为做好各项重难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抓主要矛盾、抓关键环节、抓重点任务、抓工作短板、抓特色亮点,推动全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