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 落实医保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门协调会
日期:2023-02-08

202323日上午,区医保局、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落实北碚区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门协调会区医保局、区卫生健康委、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各单位通报了整改工作进度,议定了《关于落实重庆市审计局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北碚区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严格按照审计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抓整改,强化责任抓落实。二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各单位要积极履行整改的主体责任,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开展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要加强沟通,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高效落实整改。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行领导责任制,落实好目标任务和各项措施,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