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组织召开2023年镇街居民医保参保筹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17


2月15日,北碚区医保局组织召开2023年镇街居民医保参保筹资工作推进会,区医保局相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的社保所所长共24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我区2022年居民医保参保情况及2023年参保筹资工作进展;四个镇街社保所所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居民医保筹资工作。

会议指出,居民医保参保筹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大事。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各镇街同志务必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并及时在本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凝聚共识、统一认识。二是抓好落实。各镇街要争分夺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预定目标任务。三是确保成效。各镇街要将本项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全力以赴,针对性开展参保扩面工作,并加强对辖区各村(社区)的工作督导,确保顺利完成2023年居民医保参保筹资工作目标任务。


                 (北碚区医保局通讯员:余沁霖、苏艳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