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谋划 扎实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北碚区医保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2-09

2月4日,北碚区医保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专题研究2024年工作思路,全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共12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工作,汇报了2024年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主要领导最后做了讲话。大家一起提建议、出点子、谈思路、说想法,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医保工作事关民生,要充分认清新形势,认清医保工作面临的挑战,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积极的工作劲头。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形成工作清单,落实责任,打表推进,确保2024年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全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