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
日期:2024-02-22

2024年2月21日,北碚区医保局召开了打击欺诈骗保“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区医保局领导班子、区公安分局和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全区50余家定点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和医保科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定点医疗机构药品耗材网采率、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执行情况和智慧医保综合监管子系统功能推广应用及区纪委监委牵头的2023年医保基金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同时对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自查自纠和打击欺诈骗保“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医保事业的健康发展。各医疗机构既要把医保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又要把医保政策执行好。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履行好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