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六个转变”深化安全百日大整治
日期:2022-10-12

10月11日,我区召开“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章榕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落实“六个转变”,深化百日大整治,巩固和扩大安全整治效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氛围。一是要把工作状态从“临战”转变为“决战”,做到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安全工作之中;二是把工作力度从“常规”转变为“极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执法处罚力度、安全监管力度,督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三是把工作效率从“较高”转变为“极高”,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把工作质量从“争取”转变为“确保”,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质效,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五是把工作督导从“严格”转变为“顶格”,坚持执法“清零”和执法强度提升,严肃责任追究,推动责任落实;六是把工作方法从“一般”转变为“实效”,认真总结日常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提升工作水平。

各镇街(园城),区级有关部门,有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