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3-02-24

220日,北碚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联席会,各镇街(园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应急救援中心主任王涛对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2022年北碚区12350坐席接线1251次,立案查处55起,处罚159.63万元,兑现奖励3.5万元,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北碚消防救援支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专题研究部署落实,持续推进我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抓实工作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责任原则,推动举报奖励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加大重要节点工作力度,加强宣传工作,做到全面覆盖;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各单位要严格执法,按照规定时间办结案件并回复举报人,做到应奖必奖、及时兑现奖励;四是进一步做好举报信息登记、台账管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