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人防办结合“6·5”防空警报试鸣放组织开展了人防知识宣传和演练活动
日期:2022-06-08

区人防办结合“6·5”防空警报试鸣放,组织开展了人防知识宣传和演练活动。一是多措并举,确保试鸣放工作顺利进行。召开2022年防空警报试鸣放工作会,以会代训,专题布置“6·5”警报试鸣放工作。在各警报管理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实现警报台鸣响率达100%。通过北碚融媒体中心、北碚发布等向广大民众宣传警报试鸣放通告,告知军民闻声勿惊。二是形式多样,人防宣教活动精彩纷呈。通过北碚区融媒体中心和社区LED警报滚动播放人防专题片、人防知识宣传短视频拓宽人防知识传播渠道。摆放人防宣传展板,邀请人防志愿者队伍,设置演示、咨询台,开展人防警报知识、自救互救知识、核生化武器防护知识的宣传活动。组织江北中学开展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整个演练环节紧凑、反应快速、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