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互联网+督查”平台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培训会
日期:2022-10-31

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政务咨询投诉办理质量和规范办件流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率10月27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在机关313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督查”平台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培训会会议由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邹修蓉主持。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单位)全部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特邀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杨忠华副主任进行授课,杨主任从“互联网+督查”平台的重要性、办件流程、办件过程中常见问题答疑等几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内容契合区住房城乡建委具体工作。各科室(单位)针对日常办件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也现场向杨主任进行了请教和探讨。

培训结束后,领导邹修蓉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规范办理程序,提升办理质量。落实专人,建立信访事项汇总台账。办理过程中,主动与信访人联系沟通。二是提高办理效率,缩短办理时限。严格按时限要求履行回复程序,尽量不延期,减少我委临期事项催办的件次。三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二次沟通。对于已经办结的案件,要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对于群众评价为“不满意”或者“非常不满意”的,要高度重视,加强和群众的二次沟通或多次沟通,找出问题根源,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