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聚焦整改“回头看”强化督查抓落实
日期:2023-01-11

2023年1月9日派驻区住房城乡建纪检监察组按照“13710”工作法,就生态环保领域作风问题进行专项督查,2022年区住房城乡建委涉及生态环保(排水管网)问题整改8个,完成整改8个,其中按计划提前完成整改任务4,整改完成率100%

2022年派驻区住建委纪检组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工作要求,截至2022年12月梁滩河流域新建污水干管约14公里,污水支管约1.4公里,提升泵站2座,整治错接漏接点位40余处。

通过专项督查梁滩河流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通过管网专项整治,使雨水、污水各行其道,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提高了流域水环境质量,实现了“清水入河、污水纳管”治理目标。

image.png


以上是派驻纪检组现场抽检“牛奶河”周边污水检查井、污水管

image.png


以上是派驻纪检组现场抽检污水提升泵运行情况

image.png

以上是派驻纪检组现场抽检长滩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