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1-28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新年度工作,1月28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森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领导、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纪委二次全会、全国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方面,确保新年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一是思想要迅速集中。要及时收心,迅速转换,调整状态,恢复秩序,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二是工作要迅速布置。各科室单位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区委两点定位、四篇文章,抓好安全稳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房地产保交楼、服务企业发展、自建房整治等7大重点工作,早安排早计划,认真细化到季度、月、周,打表落实推进。三是作风要持续改进。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充分运用好2022年“清廉住建”建设成果,持续抓好“执行力提升”,确保住建系统连续13年无重大刑事案件和重大违纪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