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政策宣贯暨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3-03-1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把握企业需求,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为企业把好关、服好务,3月14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扶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宣贯暨建筑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杨华、二级巡视员王森林、分管领导唐雪峰、委属有关科室及区建筑业协会、骨干建筑企业代表参会。

在政策宣贯环节,区住房城乡建委向与会企业代表宣贯了我区近期出台的《北碚区进一步扶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试行)》,对文件的扶持政策、申报条件及兑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建筑企业自有工人培育有关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的企业家代表们热情发言,就企业发展历程、目前企业遇到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激烈讨论,针对政策履行方面的问题,区住房城乡建委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企业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认真记录,待会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置。

最后,杨华书记和王森林巡视员分别做重要讲话,对各位企业家对北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形势下,坚定在碚发展大有可为、大可作为的信心决心,抢抓政策机遇、乘势而上,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全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