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住建委 北碚区建筑业协会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先进建筑企业和缙云杯优质工程及优秀个人的公示
日期:2022-09-28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各园城管委会,有关单位:

2021年度,我区建筑行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对促进经济发展和增加就业岗位发挥了重要作用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建筑业协会组织评审,区住房城乡建委批准,决定对“2021年度北碚区先进建筑企业”“2021年度北碚区缙云杯优质工程”“2021年度北碚区建筑企业优秀经理”“2021年度北碚区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2021年度北碚区优秀监理工程师”进行表扬。

现对拟通报表扬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929—20221010日)。

对公示有异议和相关信息有误的,请于 202210101800之前与区住房城乡建委建管科联系,联系人:程志力,联系电话:60305065。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21年度先进建筑企业和缙云杯优质工程及优秀个人名单

             重庆市北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北碚区建筑业协会

                                                     20229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