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北碚区评审委员会2022年职称评审缴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12-12

各有关单位: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方便职称申报人员,经研究,今年北碚区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评审缴费方式由现场缴费调整为线上缴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申报2022年度北碚区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评审,且申报状态为“申报完成”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费用标准

根据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我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5〕123号)相关规定,中、初级职称评审费分别为240元/人、120元/人。

三、缴费流程

关注“重庆财政”公众号——点开屏幕下方“办事服务”——进入“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点击“财政缴款”——输入附件中本人对应“缴款码”和“验证码”——进入微信支付系统缴费。

四、注意事项

(一)及时完成缴费。中、初级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17时,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未申报成功。

(二)关于提交纸质件。评委会预计于本月底组织专家评审,在此之前无需提交纸质件;申报人职称评审结果公示后,再另行通知相关事宜。

(三)缴费成功后,电子发票将发至本人手机上,可供查询。

                                     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北碚区评审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