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市北碚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日期:2022-12-29

现将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北碚区评审委员会202212月29日评审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212月29日至2023年16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来电或来信要自报或签署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部门: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

联系地址:重庆市北碚区碚南大道169号301

邮编:400700

联系人:杨家明

联系电话:023-68213068

附件:2022年重庆市北碚区工程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北碚区评审委员会

                                              202212月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