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多种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日期:2022-04-15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区政务服务办根据上级工作部署,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和企业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保密观念不断深入人心。

1. 组织人员集中学习。组织我办工作人员学习《国家安全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背景、内涵原则、意义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强调维护的政治、国土、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网络等多个重点领域的重点任务,强调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宣讲“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 结合工作实际宣传。政务服务工作面向广大市民,我办结合实际,将“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全民反诈”“保密工作”“网络安全”作为重点进行宣讲。通过文件精神传达、个别发言、案例分析等方式,强化、提升安全意识。

3. 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充分运用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大厅LED显示屏等信息传播途径,向来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宣传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

4. 在政务服务大厅展示“金钟罩”二维码,导办员引导群转扫码、安装;督促各服务大厅窗口平板展示“金钟罩”二维码并通过窗口工作人员指导群众安装、宣讲防诈反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