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
日期:2022-06-14

近日,区政务服务办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通过集中观看纪录片《警钟》和用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当“活教材”,办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以案说德”的发言,从纪律、法律、职责、品德的角度对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警示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持续营造全办良好政治生态,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对典型案例剖析警示引以为戒,增强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二是强化以案促改。要举一反三,结合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照廉政风险点及服务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自查自纠,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三是强化服务提升。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三集中三到位、综合窗口人员整合和业务能力提升等政务服务改革,积极作为,多出特色亮点,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