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24

近日,区政务服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其中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加强理论学习。通过讲党课、专题培训、集中研讨等方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学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对照报告中关于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的要求,立足岗位职能职责,聚焦智慧政务建设、分领域综合窗口、出生一件事、跨省通办等政务服务改革,提高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水平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