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强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日期:2023-02-20

217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马强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外围环境、功能布局、窗口设置、日常监管、群众办事满意度等情况。

马强在调研中强调政务服务是企业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是法治政府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区政务服务中心要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助推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一要提升窗口服务效率深入推进业务综合,做到一窗多办、一机多能,适时设置潮汐窗口,减少群众等候时长。二要提升线上服务能力推进网上办、掌上办,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推广电子印章、材料审批章等,优化推进出生一件事办理。三要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完善便民设施设备,增设停车位加强引导服务,不断优化服务细节四要提升人员整体素质,强化法治思维,加强培训、管理和考核,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当日下午,区政务服务办联系区交巡警支队对政务服务中心周边停车情况进行现场勘验调研,拟增划停车位5个,扩展周边17个停车位纳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车辆首小时免费停车范围。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拟增加一台便民自助照相机,解决群众排队等候问题。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支队拟争取市局支持和内部流程优化,通过工作授权、系统调试等方式,实现出生一件事、户籍业务等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