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 政商关系亲
日期:2023-03-12


         近日,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收到重庆铁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对我区综合窗口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便民举措的点赞之情。

   原来该公司在办理新公司注册的过程中,对申报资料和工作流程不是很清楚,综合窗口人员给予了热情耐心的指导,并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让办事企业快速办结,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

   一封小小的感谢信,既是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紧紧抓住窗口服务“一线阵地”,优化审批流程加强窗口管理、强化队伍建设,推行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证照免费邮递、首小时免费停车、免费复印打印等系列“零成本”服务。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设立“惠企服务专窗”,编制惠企政策手册,汇集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促进就业稳定、优化涉企服务、促进科技创新等200余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办事按下“快捷键”,打造360°全方位、有温度、高效率的办事环境。

  下一步,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继续做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北碚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