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生态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园管委会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4-02

近日,江东园区召开了“以案四说”专题警示教育会,台农园管委会、海峡公司、粟谷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宣传教育片《警钟》,管委会党风廉政科及公司法务风控部、综合部、规划建设部各部室负责人,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以案说德”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深刻检视反思自身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逐一进行了发言。

同时,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园区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是要廉洁从业,谨慎用权,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对待权力,要有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约束,任何时候都不谋私利、不搞特权。特别是领导干部和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

三是要结合岗位,查找漏洞,着力健全廉政风险长效机制。各部室要针对典型案例暴露的问题,结合自身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全面梳理,对梳理出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拿出具体措施,完善规章制度,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从根本上遏制同类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