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7月下旬通车!水土新城Z4路南延伸段二期道路工程桥梁钢箱梁吊装完成
日期:2022-06-10

近日,水土新城Z4路南延伸段二期道路工程桥梁钢箱梁吊装完成,将于7月上旬进入路面结构施工。

Z4路南延伸段二期道路工程项目包含IC两条匝道。I匝道起点接悦复大道,终点接在建Z4路南延伸段一期与在建D标准分区大地块北侧道路交叉口。全长898.6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单向双车道,标准路幅宽度9米。全线含256米长的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钢箱梁桥一座。

C匝道起点连接在建Z4路南延伸段一期与在建D标准分区大地块北侧道路交叉口,终点接悦复大道。全长474.678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单向双车道,标准路幅宽度13.5米。

目前,该项目路基工程完成100%,桥梁工程完成98%,挡墙结构工程完成85%,管网工程完成100%,路面工程完成75%。C匝道起点至京东方东大门段已经建成达到通车条件;C匝道(悦复大道)拓宽段已通车。项目正在开展人行道铺装施工作业Z4路南延伸段二期道路建成后,将增强Z4路与悦复大道两条片区内重要的南北向并行干路系统通行能力和主干路交通转换功能,实现Z4路与悦复大道南段的南北向联系,解决Z4路南延伸段旁边企业的进出口问题,缓解水土新城交通压力,完善城市立体交通综合功能,计划于7月上旬进行路面沥青铺装,并于7月下旬达到正式通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