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水土新城企业生产忙
日期:2023-01-27

万家灯火团聚之时,水土新城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开启“忙碌模式”。大年初二,15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在岗,美罗培南、莫西沙星、头孢类等重点药品的机器设备正开足马力有序生产,争分夺秒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确保最大限度释放产能。


近期,用药需求大攀升。为全力保障相关药品市场供应,北大医药迅速召开“抢时间、赶生产、保供应”紧急动员会,面向全体北大医药员工提出“百日攻坚战”:这个春节“不打烊”,全力以赴保供应!


春节忙生产 、赶订单的场景,在水土新城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同样上演着。

鑫景特玻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市场订单激增,春节期间,该企业共有200多名一线生产工人和研发人员在岗生产,及时交付不断增长的客户订单。

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转,鑫景特玻采用“三班倒”形式,确保机器不停、生产不断。除了保障生产之外,新的一年,该企业还积极加大科研资源投入,加快新产品的研发进度,将在产品性能、适用领域等方面进行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