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水土新城博腾制药上榜首批国家信息技术外包和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企业名单
日期:2023-02-21

近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了首批国家信息技术外包和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企业名单,全国30家企业榜上有名,水土新城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服务外包产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生产性服务贸易发展的重要实现途径,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

重庆博腾制药作为本地知名的医药制造类企业和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从2018年开始实施数智化建设规划,推行数智化转型,围绕原料药的定制、研发、采购、生产、物料、服务全流程,从智慧研发、智能工厂、数智化项目运营、数智化营销四个方面对数字化转型进行了优化改造。目前生产流程基本已实现数字化。

此外,重庆博腾制药致力于通过服务外包模式应用信息和数字技术促进企业产品升级、效率提升和数字化转型,服务贸易(外包)出口额占到全部营收90%以上

依托重庆制造业的产业优势,与制造业相关的生产性服务外包长期占据主导地位,信息技术外包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工业设计服务、医药(中医药)和生物技术研发服务高速发展。此次博腾制药的入围,也正是重庆服务外包产业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示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