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谷文旅产业园管委会迅速组织学习 王俊书记在北碚区“提升执行力主题年” 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2-03-07

3月7日,温泉谷文旅产业园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迅速传达学习王俊书记在北碚区“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管委会及北泉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围绕王俊书记讲话精神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北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斌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提高认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要及时反馈,切实做到落实到位、反馈及时;四是要建立健全相关绩效考核制度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五是要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有力前进,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