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泉温泉开发有限公司职工大会暨清明节节前专题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4-02


4月1日,北泉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清明节节前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姚振强传达了关于3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并部署公司红包礼金、酒局饭局专项检查。之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钟60秒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片”,四位业务部门职工代表就警示教育片发表了观后感。

随后,纪委书记姚振强要求:一要以案为镜,切实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二要时刻提醒自己廉洁自律,不利用职务之便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三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严守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落实好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四是公司纪委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大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处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等,切实营造廉洁、简朴、文明的过节氛围。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斌强调:一是节日期间,自我提升不放松。要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做到学思践悟。二是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在岗在状态,保持信息畅通,切实落实好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收受红包,违规接受吃请。四是切实履行好园区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