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22-04-29


4月29日上午,重庆市北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章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美涛出席挂牌仪式。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街镇代表、在碚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美涛宣读重庆市北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文件。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章榕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重庆市北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工作,始终践行“两山”理论,书写绿水青山新画卷。近年来,围绕提升片区生态文旅基础配套,先后建成凭风看云、腾龙垭、雨鸣涧、三花石游客中心等一批网红打卡地。围绕片区产业发展,全力推动金刚碑核心区、小山丘民宿、天府露营基地等一批特色文旅项目建成投营,新北温泉公园也即将开园迎客,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凸显。

据悉,重庆市北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我区全域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开发建设和市场运营主体,负责全区文化旅游项目的策划、建设、营运、管理,组建好队伍。接下来,文旅发展公司将对标对表全国一流文旅企业,立足“世界缙云山、国际温泉谷”,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战略合作等多措并举,谋划一批特色鲜明、错位发展、带动性强的文旅新项目,培育一批紧跟潮流、促进消费的沉浸式文旅新产品,打造一批品牌突出、业态领先、效益显著的地标式文旅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