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6-02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规党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6月1日,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区级疫情防控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出行安全防护措施,严格落实出渝报备制度,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二是按照区委区府关于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要求,认真执行24小时值及信息报送制度全力做好节假园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三是把好安全关、纪律关、廉洁关,加强对园区自建项目及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