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职责使命 坚守廉洁底线
日期:2022-10-12

履行职责使命 坚守廉洁底线

——北泉公司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公司规范运行转型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为进提高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国企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近日,北泉公司邀请区纪委张健康副书记为公司全体员工作主题《履行职责使命 坚守廉洁底线 奋力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专题讲座。

张书记的讲座内容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准、典型案例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北泉公司接下来做好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使北泉公司全体员工对当前扎实做好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国有企业员工身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再一次加深了廉洁从业的底线思维。

讲座结束后,北泉公司董事长蔡斌就张书记的讲座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廉政讲座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不断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一是要明确工作导向。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三重一大”决策、项目招标、工程建设、融资控债、资产管理等方面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提升规范公司管理运营水平。

二是要强化工作融合。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经营发展工作深度融合。

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巡察审计反馈意见,以清廉国企建设为抓手,以国企领域腐败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警示教育,培育特色廉洁文化,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打造清廉健康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