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终细盘点,凝心聚力再出发——温泉谷文旅产业园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
日期:2023-01-20

       

        1月19日,温泉谷文旅产业园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强调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和任务。温泉谷文旅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绚主持,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温泉谷文旅产业园7名部(处)室负责人通过PPT现场述职方式,报告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为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蔡斌充分肯定了各部(处)室在2022年的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2022年温泉谷产业园全体职工风雨同行、激流勇进,上下一心战高温、灭山火、抗疫情,攻坚克难护生态、抓产业、促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这和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

    他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践行缙云山“一中心四片区”发展战略,创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园区上下要继续铆足干劲,迎难而上,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只争朝夕的劲头,为缙云山城市功能新名片再添亮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