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担当作为谱新篇——文旅公司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30


1月30日,文旅公司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和区“四篇文章”重点项目推进会部署要求,围绕缙云山“一心四片”发展战略,抢抓新机遇,狠抓执行力,持续做好缙云山后半篇文章,为缙云山城市功能新名片再添亮彩。

会议强调,2023年,公司上下要凝心聚力,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干劲,对照公司确定的中心工作任务目标,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在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狠抓工作执行力和实效性,着力提高投资运营、招商引资、资产盘活、提升效益等各项能力,持续推动企业改革转型,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