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解难题,助企纾困促发展
日期:2022-04-28

一是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广泛宣传民营企业优惠政策,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张,积极支持工商所办理个体户职能进驻街道公共服务大厅,让群众少跑路,提升营业执照办理效率,今年以来新增个体工商户705户,企业201家。

二是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按照区级部署制定了《北温泉街道2022年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12个工作小组对辖区近2000家企业实行包户全覆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点对点走访企业193家,发放政策汇编193册,收集企业问题27条,协助解决问题15件,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敬商”的营商环境。

三是减租降费助企纾困。切实做好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第一时间向承租街道房屋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讲惠企政策,减轻其经营压力,目前已返还26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租金4万余元。同时给予符合条件的69家企业拨付工作经费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