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泉街道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10-12

10月8日下午、10日上午,北温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吕玉春主持,再加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计58人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10.10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本轮疫情的严峻形势,本轮疫情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最为严峻复杂的一次,特别是渝北大悦城,源头不清、流动性大、已经扩散!二是全面全力、及时尽快,完成推送数据排查,以快制快!三是今天核酸检测后,接着还要做两轮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一定要规范(特别是一米线、戴口罩、不交谈)!四是切实加强学校、医院、商超、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管理,控制规模性活动,进入公共场所戴口罩、查两码一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五是确保涉疫安全,防止次生事件发生;原则上夜间10点后不转运!六是做好打大仗、硬仗、攻坚仗、歼灭仗的各项准备,确保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