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泉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日期:2022-10-26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25日,北温泉街道联合北泉派出所在辖区红熙山寨路口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过往摩托车、货车、小轿车、电动车等驾乘人员不戴头盔、无证驾驶、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持教育与整治相结合,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对驾驶者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佩戴头盔、不违法载人、不超速、不无牌上路、不无证驾驶等,做到安全文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当日,执法人员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5起,教育劝导驾乘人员30余人次,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100余份。通过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和劝导,有效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交通法规意识。

下一步,北温泉街道将持续开展道路安全联合执法行动,强化道路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道路安全意识,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