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泉街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3

一是深学细悟,在“快”上下功夫。二十大后,街道立即展开行动,召开全体干部座谈会议,通过会上研讨与会后打卡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传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网络媒介宣传平台,广泛深入宣传报告精神,始终力求在指导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会议精神“不跑偏”,把握导向“不拐弯”,贯彻落实“不走样”。

二是以学促干,在“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聚焦重点,合力攻坚,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下硬手、出实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是锤炼作风,在“质”上下功夫。坚持“严”字当头,“真”字为要,“实”字为用的要求,在实践锻炼中提升干部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提升工作精细化和创新性,在新征程中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以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