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泉街道云清路社区 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3-02-1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切实加强春节后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单位、场所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自2月6日开始,北温泉街道云清路社区开展了春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超市、商铺、餐饮、副食店等单位、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各单位、场所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品、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应急照明灯情况、电器线路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一一指出并要求单位、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提醒安全生产责任人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本单位、本场所的日常生产安全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社区共排查了1所学校、4所幼儿园、5家餐饮店、5家副食店。

“安全无小事”,新的一年北温泉街道云清路社区将继续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此次检查,旨在提高辖区内各单位、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同时社区也在不断加大消防建设工作力度,让消防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为积极打造一个和谐、美丽、安全的家园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