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泉街道组织召开      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3-04-06

4月3日下午,北温泉街道组织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吕玉春主持,街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共计96人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关于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街道实际,重点对森林防火、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安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防汛抗旱、建设施工、危化品、特种设备、地质灾害、工商贸、烟花爆竹、密闭空间、文旅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工作,压实责任,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保障辖区平安稳定。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村(社区)、各有关部门要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前谋划工作方案和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现“平安清明”目标。二是全力保障,安全有序。各村(社区)要加强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和巡查,在各重点林区进、出口设卡值守和巡查,依法制止在山林、草地等公共区域焚烧香烛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三是快速反应快速处置。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按照应急方案处置,及时上报、快速协调,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平安、文明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