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进社区 免费体检暖人心 ——北温泉街道华光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日期:2023-04-14

2023年3月以来,全国各地甲流感多点爆发。老年人随着年龄增长,生理机能退化,感染甲型流感几率加大,提高老年人免疫力成为老年人当务之急。近日,北温泉街道华光社区联合北泉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主要针对年满64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量血压、血常规、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检查等,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参加体检的300多位老年人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并对老人们所反映的健康问题一一解答,分析老年人群疾病的变化趋势及其影响因素。同时,向大家宣传日常医疗急救知识,倡导居民限盐控油、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这次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