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7

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是我街道长期以来的一项重点工作,为做好街道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街道在“6.5世界环境日”期间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积极开展广场集中宣传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倡导保护环境。活动共计发放环保垃圾分类宣传单、发放环保购物袋等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通过利用社区和企业的宣传栏开展环保宣传、严禁焚烧,保护大气环境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向居民提倡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鼓励低碳消费。

二是紧密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宣传主题走进学校、开展“点滴细微从童心开始幼儿园主题宣讲活动”等,通过对学生讲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低碳生活等环保科普知识,引导学生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绿色生活好做法、小窍门,引燃活动现场气氛。在互动问答中发放环保宣传册、环保购物袋、环保宣传品等,在寓教于乐中普及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通过在互动问答中发放环保宣传册、环保购物袋、环保宣传品等宣传。

通过丰富多样的环保宣传行动,使生态文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注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有力的推动了我街道环境保护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努力响应国家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的政策号召,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温泉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