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发力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及“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宣传工作
日期:2023-12-25

    为有效推进北碚区信用体系建设,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今年9月份以来,北碚区北温泉街道多措并举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及“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宣传工作。

一是完善工作机制。组织社区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及“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宣传培训会,细化工作任务,精准把握企业发展需求,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对“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内容及操作流程的熟悉度。

二是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宣传、实地走访等方式,向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宣传诚信经营及“信易贷·渝惠融”业务内容。积极发动社区网格力量扫街入户,解读平台优势,协助企业入驻,及时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三是精准服务推广。结合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工作,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建立企业融资需求台账,针对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安排专人进行精准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中小企业能用、会用、用好“信易贷·渝惠融”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