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各项工作
日期:2022-10-15

蔡家岗街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1)强化组织领导。制定《蔡家岗街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进一步提高蔡家岗街道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质量。(2)营造宣传氛围。将宣传工作与群众需求相结合,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15条,群众宣传反诈、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开展主题党日。各社区(村)党组织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0余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家岗街道落实新时代维稳任务(1)做实民生安全基线。制定《蔡家岗街道关于国庆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工作方案》,每日巡查各类企业、重点场所,排查辖区安全隐患32条,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30条。(2)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健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及静态管理方案,对公共场所、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渝康码”验码落实情况开展抽查检查100余家,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部分问题开展回头看,不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守住意识形态底线。建立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开展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评估,排查网络舆情风险隐患15条,加强机关社区保密意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